• slider image
:::

校長 - 真情報導 | 2023-01-16 | 人氣:946

北投社大結合清江里辦公處、台北市安全漫遊協會、臺北市北投親子館,共同舉辦的第八屆北投行人安全日,以及具有社區特色的期末成果展暨課程博覽會,於1月14日圓滿完成。
感謝吳思瑤立法委員、陳賢蔚議員、汪志冰議員,以及區公所、議員代表里長、學校校長、地方公民組織蒞臨指導,其中北投行人安全日遊行暨聯署,訴求光明路標線型行人安全區,獲得228位聯署,圓滿達成預期目標;另外,北投親子館表演默劇,規劃親子交通安全大地遊戲,宣傳北投市場七岔路用路安全。
成果展共有「成人芭蕾」等三十幾班級舞台表演,「免費義剪」等六十幾個班級攤位,讓社區居民能更加了解北投的特色,經由老師、學生、社大及社區四方的共同努力,推動北投行人安全,建構屬於在地的友善安全社區,實踐北投社大長期所倡議的「公共性終身學習」。

1 2 3 5 6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