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
:::

心得 MIS - 真情報導 | 2023-01-16 | 人氣:384

師生緣、同學愛~向日葵合唱團的感人故事

兩位80歲的向日葵合唱團團員,在期末成果音樂會壓軸演出,據說是臨時決定,因此在演出前,兩位長輩緊張的到走廊練習,開始正式演出時也因為緊張而無法唱出好聲音,在指揮及其他團員的協助與伴唱下,總算唱出優美的歌曲!
為何臨時排這曲壓軸呢?
原來右手邊長輩的先生是左手邊長輩小學六年級時的老師,老師早在多年前往生。
左手邊長輩小時家裡窮,父母親都不識字,而他自己左臉疑似有蜂窩性組織炎的狀況,所以長得很醜,又窮又醜因而極度自卑,進而轉為自傲,導致同學都討厭他!
老師為了協助他,特別編曲讓他唱歌,甚至帶他上電台唱歌,讓他建立對自己的信心,所以他非常感念老師!
幾年前在合唱團演出前,巧遇師母並力邀師母也加入北投社大的合唱團班,從此成為同學!
音樂會演出前,想到從來没跟師母一起唱歌,所以特別向老師自薦唱壓軸!
邊唱邊掉淚,唱完後抱在一起哭泣!
輪我講話時,差點講不出話!

 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