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
:::

校內活動 stu - 活動資訊 | 2023-05-22 | 人氣:390

2023北投主題式展覽

 

「北投」是個具有多元人文歷史、自然景觀及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,地景樣貌不斷地在改變,但其本質卻依舊不變;有山有水、終年煙霧繚繞,這個被稱為「女巫的故鄉」,不僅發展出豐富的藝文氣息,更成為國際知名的旅遊勝地。而本校是一所「以北投為本」的社區大學,近幾年來致力於推廣融入式地方知識教學,鼓勵老師規劃課程時加入北投元素,並且也發展出一些與社大理念相符的藝文活動。

本校一樓在師生共同的規劃下,建置成靜態作品的展示空間,每學期有40幾門視覺藝術類課程開課,校內藝文展演於111更是不間斷有16檔左右,而為了能夠更加突顯北投社大獨有的特色,因此於112年度,邀請四位視覺藝術講師協同班級,規劃兩檔北投主題式展覽。

112年第一檔主題式展在6/5~6/21由闕美麗老師、陳俊佑老師指導的師生聯展,我們在6/7上午10:00辦理開幕作品導覽,歡迎大家一起來喔!

 

1120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