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
:::

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- 活動資訊 | 2021-04-26 | 人氣:905

越跨越好玩工作坊

這是一場專為北投社大講師設計的工作坊,請各位講師千萬別錯過!

社區大學的成員非常多元,我們每學期期末的滿意度調查,有些學員是為了求知識而來上課,但也有很多學員是來交朋友、打發時間、求健康等,學習動機五花八門,幸好我們的課程非常豐富,加上學習環境友善,而可以吸引許多學員願意走上一段爬坡路來北投社大上課,這學期選課人次超過3,800人次,選課人數則首度破3,000人,這麼多好學的學員,令人感動,也希望能給他們更多元的學習機會。

不過,我們發現有些學員的學習需求並非單一門課可以滿足,如果講師可以更了解某些偏學術性的課程,而介紹學員除了選自己課程外,還可以選擇其他合適的課程,相信對學員將更有幫助。

因此,我們設計了這場工作坊,邀請兩位以不同形式教授心理學的講師(多數學員看到「心理學」三個字都會敬而遠之吧!),以及一位美術老師搭配,一方面是讓講師可以學習一些簡單的操作方法,未來如果有需要可以循學校的制度在課堂上實施,另一方面是讓講師更深度瞭解心理學課程,以便有需要時可以推薦給學員選課。

所以,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,趕緊上網報名!

https://reurl.cc/9ZYv8Y

 

從心出發,遇見繽紛_海報